一只忧伤的大蛾子

主宇宙生物档案-刑龙

刑龙
居住在主宇宙,数据强度一般为11左右,新生龙为8左右,全族以高力低智发展为主,只有刑龙首领(族内称刑龙神)有正常的智商并可与人交流。
习俗较特殊,新生龙诞生已死刑龙的骨骸上,新生龙没有骨头,一般被母龙含在嘴里必要时可成为储备粮,数据强度到达9骨头会自行长出标注成年。同时,诞生的新生龙会将自己的大脑献给首领以示效忠。只有刑龙首领有大脑。
龙身黑色,腹部有鳞片,身长四对肉翼,眼珠为焦黄色,额头见有可以发射纯能量体但是遇到强光会腐烂的红色独眼,成年龙身高为十米,大脑处向内凹陷。首领与其他龙的不同是大脑处凸起,是真•有脑子。
群居,全族约有100只左右,杂食动物,无固定居所,以入侵并屠杀其他星球为生。目前因为被大量猎杀逐渐变得稀少
【以下为绝密档案(本档案带有主观偏见):
1刑龙的牙齿十分锋利,可以洞穿大部分的防御物并有一定腐蚀性,品质评估为完美级,可惜玩家无法用任何形式制成武器。
2刑龙的涎水有腐蚀性,品质评估为精良。(真见鬼,它还有口臭!!!!)。
3刑龙的骨骼非常坚硬,品质评估为传说级(可惜欧诺弥亚把它们都埋在了自己的星球上……我尊重她的决定)。
4刑龙的鳞片毫无作用,品质评估为普通,如果你认为可以遮羞也是一种作用的话我也不反对,欧诺弥亚。
5刑龙的大脑数据不全,初步推测品质为传说。(幼年刑龙大脑品质评估为精良,我不知道这个大脑除了恶心人的其他作用,啊……我想我需要缓一缓。)
(补充,这个味道真恶心)

执行人员:欧诺弥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录员:栗子花】

评论
热度(5)

一只忧伤的大蛾子

淡圈,入企用号
es/pm/vc/三渣相关
N·哈尔莫尼亚先生是我的命!!!

© 一只忧伤的大蛾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